品牌故事

為愛而生 創立品牌

「燕寶貝成立的初衷,是想給家人一份最好的補養。」

在孩子的成長過程中,為了幫他們提升體質與免疫力,大多數父母會幫孩子補充營養品,初為人父的我當然也不例外。對於家人吃的健康,我本來就非常重視,在替孩子挑選營養補充品時,常常發現成份過於複雜且有過多人工添加物,導致原本是希望透過營養品來增強體力,孰不知反而吃進更多化學成份。

且因家中長輩原本就有吃燕窩保養的習慣與經驗,從小耳濡目染下,深知燕窩是營養價值極高的滋補品,又適逢2015年台灣食安問題日趨嚴重,民眾逐漸重視食品安全並注重養身觀念,種種因素讓我起心動念,決定自行研發大家都能安心吃的燕窩產品及相關健康食品,燕寶貝品牌因此誕生。

—創辦人康崑傑先生

品牌理念 絕不妥協

燕寶貝致力於燕窩產品及健康食品的研發,以良心、用心、安心『三心』為品牌主旨,每個產品從選料、研發、生產到成品完成,每一環節就像孕育寶貝一樣,層層把關用心呵護,秉持著「良心」挑選優質原料,「用心」研發先進技術製作出好產品,讓消費者能吃的「安心」,對於產品品質絕不妥協。

職人精神 品質堅持

燕寶貝講求天然呈現,燕窩原料特別挑選來自馬來西亞紅樹林保護區的燕盞,以近乎無汙染的環境及生態友善的培育方式,養成高品質的純淨燕窩;木耳系列飲品選擇與台灣南投小農合作,選用飽滿厚實的有機木耳,含豐富水溶性膳食纖維、礦物質及多醣體,營養豐富且熱量頗低,是對人體非常健康的食材。

好的原料成本雖高,但品質絕對是有目共睹,燕寶貝產品的製作過程更是嚴格把關,以無人工添加物、無防腐劑為訴求,講究簡單、天然、透明、純淨,以呵護家中寶貝的心製作每一樣產品,希望消費者也能感受到燕寶貝用心之處,吃的更安心且放心。
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