型號: p1-01

燕寶貝-奇肌雙肽飲禮盒 7入

NT$ 990 NT$ 2,860
  • 日本燕窩胜肽
  • 德國膠原蛋白
  • 美國花旗蔘
  • 台灣白木耳
數量

燕寶貝美顏胜肽飲-呵護肌膚的新選擇

好的肌膚是美麗的基礎,燕寶貝美顏胜肽飲讓您告別「老皮」、追求「嫩肉」!

人的肌膚會隨著年紀增長、飲食、壓力、空污等因素逐漸老化,慢慢出現粗糙、暗沉、鬆弛、毛孔粗大等肌膚問題,想要延緩肌膚「走下坡」,除了選擇適合自身保養品外,也可以從體內做起,適時補充有著滿滿膠原蛋白、燕窩胜肽的美顏胜肽飲,讓肌膚自然獲得該有的營養。

燕寶貝-奇肌雙肽飲禮盒 7入
燕寶貝-奇肌雙肽飲禮盒 7入
燕寶貝-奇肌雙肽飲禮盒 7入

膠原蛋白胜肽、燕窩胜肽雙管齊下 給您傾城美肌

這些年「胜肽」炙手可熱,常被應用在保健食品與保養品,為何它有這麼大的魅力?

首先來認識一下「胜肽」,就是小分子的蛋白質,是由胺基酸所組成,主要特性是分子小易被人體吸收,營養素較不易被破壞。

膠原蛋白胜肽

燕寶貝使用德國大廠 VERISOL 專利「膠原蛋白胜肽,從魚皮中萃取出,魚隻皆來自於品管良好養殖場,未受到重金屬污染,消費者能安心吃下肚。

燕窩胜肽

燕寶貝添加Collocalia日本專利燕窩胜肽,以珍貴頂級金絲燕燕窩作為原料,特殊酵素處裡,富含豐富燕窩酸的濃縮物,分子細小更易於人體吸收。

「奇肌雙肽美顏飲」不只有膠原蛋白胜肽、燕窩胜肽,另添加台灣白木耳、西方有「奇蹟之根」稱號美國花旗蔘,讓您由內而外美顏補氣,美顏飲就選燕寶貝。

奇肌雙肽飲禮盒

  • 產品規格:7入 (110±5%)
  • 保存期限:未開封 12個月(建議冷藏保存),依商品外包裝標示為主,開封後請立即飲用。
  • 產品成分:水、白木耳、水解膠原蛋白、日本燕窩胜肽、花旗蔘、冰糖。

注意事項

  1. 本產品含有魚類及其製品。
  2. 若瓶蓋如安全鈕凸起,請勿購買。
  3. SGS多項檢驗合格認證,本產品已投保AIG產品責任險3000萬。

敘述

【美顏飲の奇跡】

►日本燕窩胜肽
►德國專利膠原蛋白胜肽
►一瓶膠原蛋白胜肽含量6000mg
►美國花旗參
►台灣白木耳

燕寶貝-奇肌雙肽飲禮盒 7入

燕寶貝-奇肌雙肽飲禮盒 7入
燕寶貝-奇肌雙肽飲禮盒 7入\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