型號: P1-03

燕寶貝-古早味滴雞精禮盒 10入

NT$ 1,080 NT$ 1,680
  • 天然無人工添加
  • 適合勞動族、銀髮族、上班族滋補營養
  • 增強體力 天然不加水,滴滴是精華
數量

燕寶貝古早味滴雞精-不只滋補強身、無腥味更好喝

燕寶貝-古早味滴雞精禮盒 10入

現代人工作忙碌、作息不正常,容易感到疲勞無力,這時候有許多人會選擇喝雞湯、魚湯補充營養,但如果短時間無法自行烹飪,卻又需要補充身體養分的話,燕寶貝推薦您選擇優質滴雞精來滋補強身、提升活力

燕寶貝古早味滴雞精,天然無人工添加,特別適合勞動族、銀髮族、上班族滋補營養,增強體力,滴滴是精華,元氣滿滿的一天,就從燕寶貝滴雞精開始。

零添加、製程安心「古早味滴雞精」

部份不肖業者為了讓消費者取信會在滴雞精中加入添加物,混謠視聽滴雞精色澤愈深口感愈濃郁,這其實是錯誤謬論,真正好的滴雞精,成份單純無人工添加,顏色清澈味道鮮純,讓您吃進健康不吃負擔。

燕寶貝不同於市面上滴雞精,製作前多了一道工序

先將雞隻去除內臟及頭尾、骨頭清洗乾淨,再放入鍋內12小時文火熬煮,萃取出深層精華,過程中完全不添加人工添加物,再經多次過濾雜質工序,最後呈現出黃金般色澤滴雞精且無腥味,滴滴珍貴營養完整保留,古早味滴雞精首選。

選用「健身界」台灣黑羽土雞~孕婦雞精首選!
一人吃二人補,孕婦滴雞精怎能將就!

在懷孕初期,孕媽咪通常會出現反胃嘔吐,害喜、食欲不振等狀況,燕寶貝滴雞精嚴選台灣黑羽土雞放山飼養脂肪少雞肉較結實,餵養飼料也是選用天然食材,如玉米、小麥等,萃取出滴雞精更加純淨不油腻且無腥味,有助於母體或胎兒發展。孕婦雞精就選「燕寶貝」!

古早味滴雞精禮盒

  • 產品規格:10入 ( 40ml±5 / 瓶 )
  • 保存期限:未開封 12個月(建議冷藏保存),依商品外包裝標示為主,開封後請立即飲用。
  • 產品成分:水、台灣黑羽土雞。

注意事項

  1. 若瓶蓋如安全鈕凸起,請勿購買。
  2. 存放於陰涼乾燥處,開封請立即飲用完畢。
  3. SGS多項檢驗合格認證,本產品已投保AIG產品責任險3000萬。

敘述

【古早味滴雞精 無腥味】

採傳統古法煉製,精粹深層菁華,慢火煉製,純淨香醇,100%天然無人工添加。

燕寶貝-古早味滴雞精禮盒 10入
關閉